请选择您的查询条件: 论文ID    标题    作者    作者单位

关键字:

(使用说明:例如 想查询作者有张三的稿件,则点击作者的圆点,在关键字里输入张三,然后点击按钮查询即可查看论文评审结果)

请指定查询的条件!

温馨提示:
1.  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论文发言,请您提前准备6-8分钟发言幻灯(英文论文发言需准备英文ppt),报到时请将幻灯片交至试片室,具体发言安排,请于10月底登录大会网站查询详细学术日程。

2.  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壁报交流(大会采用电子壁报形式,无需制作纸质版壁报张贴),请在官方网站下载模版,按要求制作PPT,并按网上要求上传。
下载电子壁板模板:
壁报上传点击进入
     a)本次大会采用电子壁报的形式展示 ,提交电子壁报前需要登录投稿者账号(输入“用户名”与“密码”),进入个人页面首页,点击“论文投稿”区域“中文ppt”下的【上传】按钮,即可上传您的电子壁报;
     b) 电子壁报PPT模板可在网站进行下载;
     c) 电子壁报制作格式:.ppt 或 .pptx;电子壁报页数:不得超过1页;电子壁报文件大小:不得超过20M;
     d) 电子壁报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17日 24时
     e) 提交电子壁报过程中若有任何疑问,可咨询秘书处Email: cmacds@126.com,壁报交流期间大会将组织专家进行壁报评奖活动。

3.  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书面交流,欢迎积极参加会议讨论。

4.  如果您因故不能参会发言或提交电子壁报,请您务必于10月15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告知大会秘书处(邮箱:cmacds@126.com),邮件中请务必注明第一作者姓名及文章编号。如无故缺席发言或壁报并未请假,组委会将在未来会议中予以处理。

5.  前期优惠注册将于2019年10月20日(含)截止请登录大会网站参会注册并在线交费,以享受优惠注册价格。10月20日之后交费不享受优惠。

6.  由于酒店住房紧张,请需要住宿的代表务必在网上预订酒店。没有预订的代表将无法保证住宿。详情请查看大会网站。

如有任何疑问,请联系大会秘书处 电话:010-89292552-843   邮件:cmacds@126.com
期待与您在厦门相会!
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
会议日期

2019年11月20-23日
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
2019年07月20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19年11月23日

现场报到日期

2019年11月20日